個人會員
百特醫療產品(股)公司
地址:百特醫療產品(股)公司
電話:2378-5000
傳真:2377-6433

董事長:
總經理:黃家駒
創立時間:
資本額 :
員工人數:

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 Inc.)於一九三一年由Dr. Don Baxter創立於美國密西西比州。提供醫院、其他醫療領域及居家護理所使用之醫療產品及服務,在醫療產品界堪稱世界頂尖的製造銷售商,提供逾十二萬種的產品給一百個國家的醫療院所及供應商。百特公司產品涵概範圍廣泛,是以能有效地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產品,它並致力研究,以促進醫學進步並維繫該公司在全球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總公司設於伊利諾州的迪耳菲爾德(Deerfield),在美國本土及世界約一百多個國家設立其分支機構,全球員工總數超過四萬名(actual no. is 42000),銷售產品超過十二萬種,產品涵蓋之範圍足以供應美國任何一家醫院所需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醫療用品。百特公司不僅能滿足醫院醫療之需求,同時也全力提供病人居家治療之所需。一九五O年代,我們成功地發展出全世界第一部洗腎機;此後,經由不斷的改良與發展,使透析患者的生活能夠趨於便利。一九七九年,百特開始提供CAPD治療,首創「居家透析」的觀念,使患者能在家中自己進行透析治療。在洗腎的領域中,我們一直居於領導的地位;今天,全世界有數以萬計的透析患者經由百特提供的透析服務而維持著生命。我們永遠樂於為需要長期照料的患者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百特公司的營運項目分為三個部分:

一、醫院用品與服務,提供種類繁多的用品及服務給醫院及臨床實驗室。

二、醫療產品,提供用以治療及診斷腎臟、血液及腫瘤方面疾病的專業產品。

三、供教育及國家實驗室研究及製造設備用的工業產品。

 

百特台灣

 

百特國際台灣分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年,主要事業部門及其產品有:

 

腎臟醫療產品 (Renal):

居家腹膜透析(全自動腹膜透析、連續可活動式腹膜透析)治療相關產品、世界專利新式腹膜透析液

 

藥物輸注系統 (Medication Delivery):

靜脈輸注幫浦、全靜脈營養製劑、抗癌製劑、居家型化療輸注器、麻醉產品

 

生物製劑產品 (BioScience):

-血友病因子製劑、白蛋白製劑、基因工程製劑。為血友病患者提供高品質的治療是我們長期的承諾,也引導我們發展創新的技術,包括:單株抗體純化與加熱處理技術、引進第一個基因工程第八因子療法、以及最近獲核准上市之第一個不含血漿/白蛋白製造的基因工程第八因子

-生技外科產品 (Bio Surgery) : 針對止血、傷口癒合(封合)及組織再生的組織修復凝合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