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會員
吉帝藥品(股)公司
地址:吉帝藥品(股)公司
電話:2511-0757
傳真:2511-3757
公司網址: http://www.giddi.com.tw/

董事長:江錦盈
總經理:
創立時間:
資本額 :
員工人數:

吉帝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由一群服務於醫藥界多年、以關懷病人為共同理念的夥伴所組成。不捨台灣罕見疾病的病人面臨無藥可用的窘境,故公司之創始,以罕見疾病用藥為主,專注於小兒遺傳科、新陳代謝科及神經科等之經營。近年來本公司更深入耕耘血液科、腫瘤科、移植、骨外科及婦產科等領域。

 

成立17年來,由於我們的專業能力與專注用心的精神,吉帝公司先後成為許多歐美著名生技大藥廠的台灣總代理,如:Genzyme,BioMarin,Shire,Ipsen,Alexion,Cambridge Lab等,且在這合作期間,共同創造了許多成功的事蹟。

 

吉帝藥品公司提供給合作夥伴"一站購足"的服務,我們有專業的法規及藥品登記註冊團隊,能以最快的速度,完善地將新產品引進臺灣。

 

事業發展部門

 

我們的事業發展團隊,積極尋找國內外合作夥伴。由於熟悉市場需求,並可迅速了解產品特性,目前已和多家生技藥廠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我們熟練藥品引進台灣的多種路徑,在專業行銷團隊及藥品登記註冊團隊的通力合作下,能提供合作夥伴最佳的上市策略,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方式將新產品上市。

 

銷售與行銷部門

 

吉帝具有經驗豐富並充滿活力的銷售與行銷團隊,能夠快速有效地規劃及銷售引進之新產品。主要分三個銷售團隊,涵蓋全國醫院及診所通路:

 

罕見疾病用藥&特殊領域用藥(Orphan Drugs & Specialty Drugs):吉帝為國內第一家將酵素替代療法(Enzyme Replacement Therapy, ERT)引進臺灣,並已成功引進十餘項罕病藥物,包括治療高雪氏症、黏多醣儲積症、法布瑞氏症、威爾森氏症、萊倫侏儒症、龐貝氏症、佝僂症及亨丁頓舞蹈症等孤兒藥。

 

血液腫瘤(Hematology & Oncology)及移植(transplantation):提供多項產品,包括治療血癌、淋巴癌、血液幹細胞移植及腎臟與心臟等器官移植。

 

吉帝自成立以來,我們協助許多病患及醫療院所專案進口特殊用藥,滿足國內之醫療需求。並與國際藥廠合作進行臨床試驗,提升國內醫療水平,與國際接軌。

 

行政及物流部門

提供完善的人事、財務及物流的後勤支援,負責產品運送保存過程之品質管制(QC)和品質保證(QA)。近年來本公司行政與物流部門已先後通過三大國外原廠稽核通過,符合國際藥廠物流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