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會員
裕利(股)公司
地址:裕利(股)公司
電話:2570-0064
傳真:2577-8086

董事長:
總經理:周志鴻
創立時間:
資本額 :
員工人數:

裕利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植基於瑞士的國際集團企業,目前在亞太地區的16個國家中設有營運據點;公司成立於1939年,目前仍由Zuellig集團持有多數之股份。成立70多年來,已在亞太地區建立了卓越之醫藥物流配送標準,並成為所有藥廠、醫療器材製造商及消費保健產品在亞洲地區市場拓展的最佳伙伴。

 

裕利集團在亞太地區主要業務項目為提供客戶業務行銷、物流配送、產品以及資訊管理等服務。服務範圍遍及菲律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中國、香港、澳門、台灣、越南、紐西蘭、韓國、印尼以及中南半島的緬甸、寮國、柬埔寨等國家的客戶及藥廠。除了在全球有超過50個分公司的據點外,亞太地區區域總部設於香港。裕利集團是唯一真正在跨亞太地區提供藥品、醫療器材暨消費保健產品區域性服務之經銷商,公司規模目前為亞洲第一名,在有關物流配送、行銷及製造服務等方面為業界之領導廠商。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裕利公司(台灣)於1988年設立,在台灣負責經銷30多家國際知名醫藥及醫療保健廠商之產品,年營業額超過320億新台幣,為將近16,000個客戶提供服務。目前在台灣設有北、中、南三個分公司及大園物流中心;經過25年來的深耕,裕利公司現有的營業項目版圖已擴展如下:

 

一、倉儲物流的管理及配送

提供客戶專業、高品質的藥品和醫療器材運送及倉儲服務。

 

二、代理原廠藥品 (處方用藥/非處方用藥/醫療器材/保健食品)之業務銷售

提供30多家知名跨國企業外商藥廠藥品通路行銷及銷售服務。通路遍及各醫院、診所、各大藥房、連鎖藥妝及量販店等。

 

三、醫療器材事業部

分別在心血管疾病之醫療器材及動物醫療試劑相關用品成立代理服務。

 

四、Patient Solutions Service

協助藥廠針對長期用藥的病患,提供關懷電話,藥品諮詢,疾病衛教,提高病患用藥之遵囑性,回診提醒等服務。進而提升與改善醫療品質。

 

五、臨床服務

專業的臨床試驗用藥物流配送及倉儲管理服務

 

六、資訊系統、財務及人力管理的服務

裕利公司具有高效率之電腦資訊系統及流程,提供客戶即時且正確之資訊與市場情報。

 

隨著亞太地區業務的持續發展與成長,裕利公司將持續秉持一貫對客戶的承諾、不斷的創新與進步,提供在業界居於領先的服務品質以及獨一無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