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會員
艾昆緯藥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艾昆緯藥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 2175-6500
傳真:(02) 2175-6100
公司網址: www.iqvia.com

董事長:宓子厚
總經理:車 艷
創立時間:1982 (台灣)
資本額 :
員工人數:

IQVIA 為一美商公司, 在台灣經營已超過30年,主要為提供專業的醫藥資訊及相關顧問服務給在地的知名醫藥廠商。

 

IQVIA 也是世界第一大的專業醫藥資訊的提供者,服務網遍佈全球,目前在100多個國家設有分公司,並提供相關的醫藥資訊與服務。 憑藉著多年的經驗與耕耘,IQVIA 已建立了最直接,且完整的資訊蒐集管道。我們的資料來源涵蓋了總體醫藥市場的各個層面,包括診所、藥局/房、醫院等通路。 多年來,IQVIA 就等於是專業醫藥資訊的代名詞。IQVIA的分析資料已成為藥品公司管理者、行銷企劃等,執行規劃行銷策略、分析市場動態、預估市場潛力等不可或缺的參考利器。


IQVIA累積了多年的經驗,近年來也提供策略諮詢的服務。尤其,整體經營環境的改變,無論在經營效益、或是管理變革解決方案,IQVIA 更是我們主要顧客的經營策略夥伴,並為客戶帶來經營效益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