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台灣安進藥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13樓之一
電話:(02)2544-2888
傳真:(02)2713-5781
公司網址: http://www.amgen.com.tw/

董事長:
總經理:韋立格
創立時間:
資本額 :
員工人數:117

安進致力於探索、開發、製造和提供創新的人體治療藥物,開拓生物藥品潛能,成為重病患者的福音;並運用先進的人類遺傳學知識等工具,揭開疾病的複雜性,瞭解人體生物學的基礎。

安進著重於治療仍明顯不足的醫療領域,發揮生物藥品製造專長,努力尋找解決方案,提升醫療健康並大幅改善人類生活。安進已從 1980 年代的生物技術先驅,成長為領先全球的獨立生技公司之一,為全球數百萬患者提供服務,持續研發具有開創性潛力的藥物。

安進於 2015 年 11 月在台正式設立分公司:台灣安進藥品有限公司,致力為台灣患者帶來更多創新治療藥物。安進進入台灣市場後,已展開多項臨床試驗,並持續推動在骨骼健康、心血管疾病、血液腫瘤、腎臟醫學、免疫醫學、神經醫學和生物相似藥等治療領域的新藥研發。安進是生物科技的領航者,在台積極參與本地生技產業,促進產業的創新能量與發展。未來將持續透過多元的的投資與合作,扮演台灣推動生技產業的最佳夥伴,為台灣生技發展善盡心力,並進一步提升國人生活品質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