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台灣中外製藥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3樓
電話:2715-2000
傳真:2715-2100

董事長:岡本崇
總經理:岡本崇
創立時間:1988年9月23日
資本額 :33,376,000元
員工人數:72人

本公司為日本中外製藥株式會社所投資之子公司 , 母公司自1925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透過革新的醫藥品及提供患者之治療服務, 以貢獻世界醫療及人類健康為宗旨。並以更開闊的國際視野,從事高層次的學術研究與技術開發,致力於創造醫藥品的新價值,持續邁向成為全球頂尖製藥企業的目標。

 

本公司之前身為中惠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於 1991年由日本中外製藥株式會社與惠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並於2001年10月更名為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外製藥以進口日本中外製藥之藥品在台銷售為主要業務。

 

基於整合中外集團資源以發揮最大營運效能,台灣中外製藥與中外醫藥開發於2015年7月31日完成合併。新的台灣中外製藥的使命是透過研發、商業化和服務的活動,以提升對台灣醫藥界和人類健康福祉的特殊價值,並推廣到全世界。我們承諾患者和消費者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

 

本公司有責任和使命成為製藥業的領導者,我們所有的活動,皆緊密遵循嚴謹的道德基礎以從事與人類生命息息相關的事業。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日本總公司為貢獻世界醫療及人類健康之精神而努力,提供最新產品相關學術知識予醫療機構,並提供最安全、有效之高品質藥品給患者,為患者之健康盡最大之心力,以服務廣大病患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