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12樓
電話:6631-6000
傳真:8780-6012
公司網址: http://www.msd.com.tw/

董事長:
總經理:湯偉成
創立時間:
資本額 :1億2500萬元
員工人數:370

【About MSD】

今日默沙東藥廠(MSD)致力於全球健康照護服務。透過藥品、疫苗、生物製藥、消費保健產品及動物用藥,我們與客戶在全球超過140個國家地區共同努力,提供創新健康解決方案。我們也展現推廣健康的承諾,透過長期捐贈計畫,提供我們所研發的產品給需要幫助的人們。MSD,Be well。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www.msd.com。

 

【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新公司在眾多醫療領域已然是領導者,包括心臟血管疾病、感染疾病、糖尿病、呼吸道疾病、疫苗、女性保健、防曬護理,以及動物用藥。另亦積極開拓其他領域,包括神經疾病、癌症以及皮膚科用藥。透過結合Merck與Schering-Plough兩家公司的最佳優勢,我們的未來將是無可限量!

 

【我們的歷史】

默沙東的故事始於1668年,Friedrich Jacob Merck先生買下一間位於德國Darmstadt城的一家藥房,200多年後,這個家族企業在1891年在紐約設立分公司,默克藥廠開始在美國建立根基。

 

而另一位德國藥劑師兼企業家Ernst Christian Friedrich Schering於1851年成立Schering AG展開先靈藥廠的故事。十九世紀末,Schering & Glatz, Inc.在紐約市及新澤西州的布盧姆菲爾德(Bloomfield)成立,成為Schering在美國的產品經銷商。

 

本世紀初,默沙東與先靈葆雅展開合作平台,共同開發並行銷膽固醇及呼吸道疾病治療的新處方藥。2002年兩家公司開始共同行銷膽固醇吸收抑制劑Zetia,且在2004年加入了獨家結合Zetia及默沙東的抗血脂藥物Zocor而成的Vytorin。

 

默克與先靈葆雅光榮且堅毅的歷史背景,為我們的未來奠下良好基礎。我們將兩家著重科學發展的企業合而為一,我們將持續增進人類健康的堅定承諾,並有一群全心付出的工作夥伴,為了改善全球病患生活,而繼續努力。

 

【備受肯定的企業公民】

自許為地球村的一份子,默沙東藥廠不但長期捐贈醫療用品給急需用藥的國家,並隨時將最新的醫療資訊及成果與全世界共享;在對自然環境的保護方面,也將環保方法融入製藥的生產作業中。在研發製藥上,默沙東藥廠曾榮獲美國國家科技成就獎章(The National Medal of Technology)的最高榮譽。

 

此外,默沙東藥廠曾連續數年榮獲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評選為「美國最受推崇的企業」,並三度榮獲該雜誌所評選的「全球最受推崇的企業」之一。此外,默沙東藥廠亦連續數年獲職業婦女雜誌評選為「100大最適合職業婦女工作之企業」。在台灣,默沙東藥廠與IBM、Motorola與等公司同樣榮獲「重視女性人力資源優良事業單位」。2004,亦被票選為職業婦女最嚮往的八大企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