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台灣諾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號8樓
電話:2322-7777
傳真:2322-2158

董事長:
總經理:麥芳蘭
創立時間:
資本額 :1億7000萬元
員工人數:730

1996年兩家在醫藥和生化界歷史悠久的公司汽巴嘉基(Ciba-Geigy)和山德士(Sandoz)宣布合併成為諾華(Novartis),成為史上最大的合併案。

過去十年來,諾華已成為全球醫療保健的領導廠商,致力於保健、疾病治療與促進人類福祉。我們的目標在於研發並成功上市創新藥品來治療病患、減輕病痛與提升生活品質。

Novartis 源自於拉丁文 ” novae artes ” ,其原意為 ” new skills ” (新技能、新科技)。雖然是一個新名稱,但Novartis在醫療保健領域裏,作為創新開發的領導地位卻已超過200年。

諾華以 ” 生命之花 ” 為其企業形象標誌(Visual Identity),我們賦予這個狀似杵砵和花朵的形象標誌有其非凡的生命意義,意為人類生命自然大放光彩,生生不息,以期時時提示諾華的企業責任。

諾華是世界性的醫療保健領導者,諾華核心業務為西藥、消費者保健、學名藥、眼睛醫療保健和動物保健。2010年集團營收為506億美元,投資在研發支出經費達81億美元。總部設於瑞士巴塞爾(Basel),在全球140個國家有12萬1千名員工致力於持續研發新藥以治療疾病,並提升病患的生活品質。

1996年,汽巴嘉基(Ciba-Geigy)和山德士(Sandoz)兩大集團合併為諾華公司,台灣分公司也隨之成立。

公司中文名稱「諾華」是取其「許諾中華,開發最新生命科技」的意義。選擇這個極具特殊意義的名稱,反映出諾華集團致力於研究與發展創新產品。這就是我們能在製藥業排名前三大的重要原因。

台灣的諾華隨著本地蓬勃的經濟發展,造就出傲人的業績。台灣諾華在台灣有台北、台中、高雄三所辦事處,目前全體員工人數約7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