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台灣武田藥品工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17F
電話:8729-9050
傳真:8789-2699

董事長:
總經理:林姵萱
創立時間:民國51年
資本額 :台幣九千萬元
員工人數:

日本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創立於1781年,是以研究為基礎的全球性藥品公司。身為日本最大之藥品公司以及在全球具有領導地位的藥品公司之一,我們訂立「武田主義(Takeda-ism)」 作為企業經營哲學。我們致力於發展更好的醫藥產品,竭力促進個人健康與醫藥進步,在研發藥品上不遺餘力,目前處方用藥已獲得全球90幾個主要國家之許可及銷售。

 

台灣武田創立於1962年,為日本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之海外子公司。在台五十年的台灣武田,已生根台灣,並對台灣這片土地產生濃厚之情感,為新世紀台灣的健康生活而努力 !

 

我們長期致力於醫療藥品的研究與開發,提供多種優良醫藥產品。

 

在醫師處方用藥上,主要有:

 

(1)抗癌劑-柳菩林持續性藥效皮下注射劑(Leuplin Depot)

(2)抗消化性潰瘍製劑-泰克胃通 口溶錠(TAKEPRON OD)

(3)降血壓藥-博脈舒(Blopress)

(4)降血糖藥-愛妥糖(Actos)

 

在指示用藥上,亦即由醫師、藥師之指示,經由藥局或藥妝店直接販售給一般大眾之藥品,主要有:

 

(1)作用於神經系統製劑-合利他命(Alinamin)

(2)整腸消化劑-欣 表飛鳴(SHIN BIOFERMIN S)

(3)高單位維生素C製劑-愛喜(HICEE)

(4)痔疾治療劑-保能痔(BORRAGINOL-A) 。

 

未來我們將有更多優良產品問市,為朝向全球健康生活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