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台灣禮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5號11樓
電話:2715-2950
傳真:2716-3314

董事長:
總經理:勝間 英仁
創立時間:
資本額 :2億5499萬元
員工人數:183

禮來公司創立於1876年,是一個以研究為基礎,致力於發展卓越的生命科學,並在研發創新中居於領導地位的全球性製藥公司。透過應用全球各地實驗室最新的研究成果,與一流的科學研究機構合作,利用最先進的科技,不斷地開發出日益成長的最佳醫藥產品系列。

禮來公司在全球各地的員工超過44,000人,分支機構遍布世界各國。除美國本土外,在英國、比利時、加拿大、德國、日本、新加坡和西班牙等地設有大型的研究機構,且在全球60多個國家從事臨床實驗,包括台灣在內。2004年研究與發展的投入佔銷售總額的19%,藥品行銷於143個國家。

禮來公司自1966年在台灣開始營運。台灣禮來自成立以來,一直穩健地擴展其規模。除行銷各種優良藥品外,也投下鉅資進行許多國內及國外的臨床研究計劃。近幾十年來,已引進了一系列重要的治療癌症、精神疾病、婦女健康、及糖尿病等藥品,並提供醫藥資訊,對提升國人健康及生活品質,有重大的貢獻。未來,將會持續在國內投入新產品的研究,以提供臨床上更有效、更安全的治療。

台灣禮來將會進一步加強與本地政府機構、醫藥學會與病友團體的關係;透過這些關係的建立,希望能夠對於台灣生命科學產業的研究及技術之升級有所貢獻。同時,也將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成為優秀企業公民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