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輝凌藥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1號11樓
電話:2515-8277
傳真:2515-8276
公司網址: https://www.ferring.com/

董事長:
總經理:黃正安
創立時間:民國81年(台灣)
資本額 :500萬元
員工人數:40

關於輝凌藥品

 

輝凌藥品(Ferring Pharmaceuticals)是以研究為導向的跨國性專業生物製藥集團,致力於幫助全世界的人建立家庭和擁有更美好的生活,是生殖醫學和孕產婦健康、胃腸學和泌尿專科領域的領導者。

 

輝凌於西元1950年成立於瑞典,專注於發展及研究類激素產品,目前總部位於瑞士聖普雷(Saint-Prex)。輝凌廣泛與其他企業、學術機構與醫療組織合作,共同進行研究,為孕產婦和嬰兒開發治療藥物已超過50年,產品陣容涵蓋從受孕到分娩的各種治療,至今,己從類激素及其類似物的研究拓展至其他領域。製藥生產基地設於瑞典、丹麥、德國和捷克等地,在美國、英國與丹麥等地均有研究機構。目前在全球擁有約6,000名員工,在近60個國家擁有自營據點,產品銷往110個國家,為客戶提供服務。

 

台灣分公司於西元1992年(民國81年)成立,產品主要包含生殖醫學和孕產婦健康、胃腸學和泌尿專科領域,期望能提供高品質藥品,以期嘉惠更多病人,獲得最新及最適當的藥物治療,從而實現我們的承諾:以人為本(People come first at FERRING)。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ferring.com或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YouTube上關注Ferring Pharmaceuticals